201730890309

【立白】「初见」

“人们都说,往西北方一直走,穿过森林、河流和沙丘,就能见到大海。我不记得自己究竟走出了多远,又是如何被波洛茨克的贵族找到并带回去的……但是,我却记住了一个人。那个人的棕发乱糟糟地没有打理,衣服也落满了灰尘。他的脸上有几处伤口,绿色的眼睛里满是戒备。可他身上的气息,却比我见过的任何一个人都要干净。”


设定是波洛茨克还未并入基辅罗斯的时候,白第一次在森林里遇见波罗的海部落时期的立。这时两个人都没诞生多久,因此这是白第一次见到其他的国家意识体。(大约是连哥哥姐姐都没见过的时候)


本来想把立和白两个人画得更显小一点的但我太菜失败了。

小狗:不会画动物就不要画我呀🐶

评论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